
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
Shams:小萨博尼斯遭遇左膝半月板部分撕裂34周后重新评估!
篮球资讯11月21日宣 据名记Shams报道,国王中锋小萨博尼斯遭遇左膝半月板部分撕裂,将在3至4周后重新接受评估。...
2025-11-21
有人喂真的很重要!艾顿本季出战15场有6场20+10与上季40场相同
篮球资讯11月21日宣 湖人球员艾顿本赛季15场比赛中已经有6场单场至少拿下20分10篮板。值得一提的是,在上赛季...
2025-11-21
博雷戈:锡安参加了完整训练还加练了尚未决定是否让他打背靠背
篮球资讯11月21日宣 今天,鹈鹕临时主帅博雷戈接受了采访。博雷戈表示锡安今日完成了全程无限制训练,并且还提...
2025-11-21
谁有意三球曾和黄蜂达成5年最高2.6亿合同未来3年仍剩超1.3亿
篮球资讯11月21日宣 据此前报道,多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,黄蜂球星拉梅洛·鲍尔对球队的不满日益加剧,并愿意接受...
2025-11-21
家暴不能忍!播客老板:已暂停与贝弗利合作若情况属实我将放弃他
篮球资讯11月21日宣 据此前TMZ报道,前NBA球员贝弗利在德州被捕,罪名为重罪袭击,他家暴了自己的妹妹,殴打后者眼...
2025-11-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