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8月2日宣 据《阿斯报》报道,皇马右后卫的位置竞争激烈,目前新援阿诺德暂时占优,但长远来看,队长卡瓦哈...
2025-08-02体育播报08月02日宣 北京时间19点35分,中超第19轮,青岛西海岸主场迎战河南队。比赛第19分钟,迈达纳因蹬踏戴维...
2025-08-02体育播报8月2日宣 据记者Ross Harwood报道,霍伊伦并非曼联运作塞斯科转会的关键部分,红魔拥有充足的资金可用...
2025-08-02体育播报8月2日宣 据记者Duncan Castles报道称,目前多纳鲁马告知巴黎圣日耳曼想要留队。Duncan Castles说:“...
2025-08-02体育播报8月2日宣 维拉官方消息,球队19岁后卫亚辛-厄兹詹租借加盟安德莱赫特,租期一年。亚辛-厄兹詹今夏刚从...
2025-08-02